Monday, April 13, 2015

一马援助金上诉延期至四月十五日!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申请一马援助金接获来函被拒绝者应尽快在本月十五日前向内陆税务局提呈有关资料详情以进行上诉,以避免逾期失效。

葉氏指出,依据遭拒绝者接获者来函了解到,该申请者是由于缺乏足够家庭资料而函件也列出约有36项条规中的一些资料应提呈作为上诉的理由,以让当局重新核准并发出援助金。

葉氏是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服务中心向沙登居民前来要求协助上诉时所作出上述的表示。

葉氏称,通过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在三月三十一日上诉一马援助金截止后,马华协助向内陆税收局提呈三十二份上诉表格,而后政府再度延长上诉至本月十五日,不过在协助村民上诉期间, 由以马华服务中心的电脑系统因电线故障导致操作失灵达一周之久,马华服务中心秘书处致函电讯公司前来审查故障原因,使到马华服务中心协助前来要求各项问题尤其是上诉者面对困难,因而这项电脑故障曾引发前来申请上诉者,以为马华秘书处拒绝协助的误解,实是令人遗憾。

他继称,在延长一马援助金上诉期间,马华服务中心也接获多份上诉申请,将在上诉日期截止后提呈给内陆税务局审查。

他说,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通过三名执行秘书持续协助沙登社群各项民生课题及福利工作,尤其是各族弱势群体申请福利部已批准482名受惠及领取福利金期满者重新安排日期,让福利部官员审查工作,这项民生社会福利工作是马华服务社群工作中的一项社会责任,而不会因政治失利而放弃。



13.04.20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