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伊斯兰刑事法讲座会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国振表示,为使沙登马华基层党员进一步了解伊斯兰刑事法对非穆斯林社会所带来的影响与冲击,及伊斯兰党坚持落实伊刑事法,建立回教国的终极目标对国家宪法体制的影响而决定由史里肯邦安区内7个马华支会在417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假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会议室联合主办伊斯兰刑事法讲座并由林圣才律师讲解分析该伊刑事法。

他说,该讲座会由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沙登埠支会,帝沙沙登支会,古腰支会,大学岭支会,史里肯邦安第二区及第三区支会等领袖商讨合作下联合主办伊刑事法讲座,让党员及有兴趣的社群参与聆听。

陈氏是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也是该座谈会召集人,他针对该伊刑事法讲座事项发表文告所作的表示。

他指出,由于传媒非常关注由伊斯兰党决定在丹州落实伊刑事法并向国会提呈私人法案争取支持执行该伊刑事法所带来大马多元种族,宗教社会的冲击及引发争议,马华基层领袖对于伊斯兰法未取得深入了解,同时行动党在大选时努力塑造伊斯兰党的形象,误导华社,认为伊党放弃建立回教国的目标,因此通过讲座向马华党员及社群分析及揭露行动党的政治花招。

陈氏促请马华基层领袖及社群踊跃参与出席此项讲座会,以便在日后能掌握正确资讯,揭开行动党与伊斯兰党持续保持政治结盟的真相,确保沙登华社不会受到行动党的宣传误导及蒙骗。

20154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