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伊刑事法讲座会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举行!


由史里肯邦安地区7个马华支会联合主办伊刑事法讲座会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会议厅举行,吸引逾百名马华党员参与聆听,进一步了解,掌握伊刑法将对华社生活层面带来冲击。


该讲座会由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国振主持,由林圣才律师主讲分析伊斯兰刑事法,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也出席参与。



陈国振在会上说,此项讲座会的召开是提供给马华党员了解伊刑法对非穆斯林社会带来严重后果,看清伊斯兰党提出伊刑法的目的是要落实该党政纲建立回教国的最终目标,行动党领袖了解伊党的政的治纲领及不放弃落实伊斯兰法,但却与伊斯兰党结盟,壮大伊斯兰党的政治势力,使伊斯兰党能借机提呈伊刑法,困扰着多元化社会。

林圣才律师采取深入简出的分析伊刑法课题,强调宪法世俗体制精神对多元种族,宗教社会的重要,而伊刑事法神权治国将使多元化社会失去竞争力,动摇与破坏世俗体制所带来的容忍与谅解精神。


过后讲座会出席者也提出询问,看法与疑虑而林圣才律师作出解释,让与会者进一步了解当前华社处境,掌握正确资讯,向社群表达看法,避免社群遭受误导,而陷入困境。



20154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