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15

政府将设立仲裁庭, 專门审查人民对歧视, 侮辱等言论和行为

政府将设立仲裁庭, “叫人回中国,罚社会服务”(20/7/15)….. 

依传媒报導, 政府将设立仲裁庭, 專门审查人民对歧视, 侮辱等言论和行为的投诉, 一旦罪名成立, 重会罚社会服务, 軽则道歉 

那么煽动法令, 其他有关种族歧视的刑事法令, 要幹嗎? 法令条规不执行对付有关者, 那有什么用? 执法不严, 才会更多种族极端言论?


首相署副部長拉沙里抨击, 在网络上渲染并散播"刘蝶广场偷窃事件(17/7/15)…. 
 

依报導, 首相署副部長拉沙里抨击, 在网络上渲染并散播"刘蝶广场偷窃事件", 不实消息者, 远比在现场制造骚乱者更加悪劣.............
 
请问副部長, 在现场進行騒乱, 极端种族言论, 殴打無辜华裔年青售货员与路人, 这项無法無天行径破坏国家社会稳定安宁, 制造种族磨擦应谴责嗎?

 
副部長也曾向传媒多次渲染置疑华社权益, 华小与多源流教育政策存在问题, 还有.........是传媒或网络错误??


警队高官轟政客, 發表煽动言论, 引發骚动(16/7/15)… 

依报導, 警队高官轟政客, 發表煽动言论, 引發骚动...............
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监督社交媒体用户, 散播煽动言论者将被会提控.............

 
不论种族語文,捉煽动网民...........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过去一些时期, 一些政客持续發表煽动极端种族言论, 并未受到对付, 过后变本加励所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