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行动党国州议员满嘴为民服务,协助华小的廉价宣传口号!


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非议梳邦再也市议会罔顾沙登埠居民及公民华小校园经年累月面对水患威胁,逢雨必浸的困境,使到民宅居民苦不堪言,也对华小校园设备遭受损坏,学生情绪困扰而未有积极行动,解决水患问题。


他指出,尽管居民与校方不断地向梳邦再也市议会反映水患问题,但作为地方政府却对这个地区的民生及教育机构所面对的问题未作出努力,这对该区的社会经济及教育体系带来严重的影响。




陈氏也是马华沙登国会选区与咨询中心副主任,他是针对日前沙登埠一带尤其是公民华小校园再度面对水患影响事件发表文告。


陈氏也指责行动党国州议员满嘴为民服务,协助华小的廉价宣传口号,面对沙登埠水患问题并未作出适当行动,以贯彻其服务人民,解决民困的口号,反映彼等只注重个人政治权益而不是社区人民的权益。

陈氏称,沙登埠及公民华小水患问题并不是才发生的事,从2010开始至今不断地发生逢雨必浸的情况,彼等也清楚事件的发生,但未督促地方政府全面探讨沙登埠水患发生的根源,只是在水患发生后发文告关注,没有行动,使到沙登埠经济,教育事业面对严重的打击。

陈氏表示,沙登马华将继续向梳邦再也市议会提出社区各项民生问题而不允纳税者面对不公平的对待,像这样微小的事情都不能处理,梳邦再也市议会怎样能够格升为市政厅的申请呢?


20158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