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史里肯邦安第八区及附近地区将停电进行维修电流供应站工程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国振表示,万宜国家能源公司将在91日(星期二)将在史里肯邦安第八区进行维修电流供应站工程,因此该区附近一带从早上十一时至下午四时将停电进行上述维修工程。

陈国振促请上述地区一带的居民,小贩,商家做好准备在上述时间面对停电所带来的任何问题。

陈氏是针对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秘书处接获万宜国家能源公司通告有关上述地区时间进行维修电流供应站工程而停电事项的通知后发表文告作出上述的表示。

陈氏提醒有关地区居民,由于天气炎热及烟霾来袭而在停电期间必须警惕,避免家属成员遭受不必要的因素所影响。

陈氏指出,如有任何紧急或需要了解上述停电事项,可联络该国家能源公司官员凯鲁丁希桑03-8926 4990 017-2773520或联络马华服务中心秘书处03-89486466

 
20158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