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一马援助金可在15/4/16之前提出上诉!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凡收到财政部公函通知有关申请一马援助金事项列出其申请资料不完整,需在15/4/2016之前填写表格提呈上诉,并转交靠近的内陆税收局,以便审查资料批准后将发出援助金。


他指出,上诉者填写表格时,需依据函件所列出的事项如需呈交薪水单,身份证副本而单亲父亲或母亲需提呈伴侣死亡或离婚证书,其负担孩子报生纸或法庭颁布的孩子监护权信件等,如查属实将取得一千零吉援助金而不是四百零吉。



 叶氏与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及列伟志等向接获财政部公函的一马援助金申请者解释上诉详情时所作的上述表示。

叶氏称,一马援助金申请者也可在上诉期间提呈更新资料如银户口号码,申请者联络电话,填写受益人或更换,通讯地址等,以方便下次颁发援助金而不会发生延误或遗漏事件发生。


叶氏促请所有接获公函上诉的沙登社区申请一马援助金者不要感到失望,气馁,更不应受到被有居心者所误导,而可前来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服务中心,并由马华秘书处人员协助解释及协助处理填写有关上诉表格事项。


20163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