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6

沙登埠马华马青妇女组庆祝猴年联欢聚餐会!


马华沙登国会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评击雪州政府没有采取适当行动解决沙登埠公民华小校园逢雨必浸的困境,尽管州政府经常接获水患的投诉,同时行动党代议士不断高喊支持华小发展,可是对沙登公民华小校园从2010年迄今所遭受水患事件,却无动于衷,简直是讲一套做一套的虚伪作风,而未采取实际行动给予解困。


他说,水患带给华小校园诸多困难,草场课室损坏,清理维修工作不断,影响学子学习情绪,教职员与家长的忧虑,可是州政府及代议士在多年来却如此让华小持续面对水患,令人费解。


叶氏是出席沙登埠马华马青妇女组主办猴年联欢聚餐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该支会主席陈国振,妇女组主席谭飞凤,马青团长黄永光,沙登区会主席李德信,其他支会领袖陈东庚,莫国雄,蔡惠丰,朱木生,黄金财等领袖也参与聚会。


较早时,支会主席陈国振呼吁基层党员应经常保持联系,积极推动活动及参与党务工作,同时更应不断揭发社区所面对的交通阻塞,水患,垃圾卫生等民生课题,让社群了解行动党代议士并未负起职责,改善沙登埠的社会经济环境及解决各项民生课题。

区会主席李德信也促请各支会展开活动,互相交流,提升马华声誉,做好准备,以面对当前局势所带来的变动及未来的挑战。

过后,聚餐会互相交流,场面温馨。



20163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