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口号不能改变命运!

口号不能改变命运(30/1/16)….. 

一篇以"口号不能改变命运"为题的短评提及馬华, 其评语为"..... 

难怪会被人標簽为"当家不当权""没有作为或难有作为"的边缘化的党, 馬华绝不应沦为"顺应主义者""随机应变, 随波逐流,随风转舵",
 
更不应让党变为各怀鬼胎, 各有所谋的烏合之众盤踞之所... 


如果馬华再不能既明确地看见自己的既存的缺点, 弱点和错误,勇于改弦更張, 端正党的改革方向, 确立斗争目标, 旗帜鲜明前进, 看来将难再有璀璨的明天"


为什么不發函通知党选日期…(22/1/16)

馬华领导层告诉馬华党员:
 

"为什么不發函通知党选日期,细则,程序?"
 

馬华领袖的诚信何在?



直选制或扩大代表制的建议已讲了好多年(22/1/16)… 

馬华领导层在玩政治把戲?
 
直选制或扩大代表制的建议已讲了好多年, 代表大会也已通过,却有意拖延至今, 又要举行匯报会, 再狭得共识才开特大, 彷彿有人想要移展延今年党选的焦点......

 
为何领袖讲来讲去只着重直选特大而为何不提, 也不發出党选通告函件? 這是拖至特大在四月召开而中委会会议将在55日后召开, 展延党选, 就符合党章167条文了, 为了权位, 殘踏党内民主精神, 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