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马华沙登埠支会党员大会




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劝请马华基层领袖不要受到一些不确实的讯息所影响,去助长错误讯息的散播,反而应理智分析事项的真伪,避免掉入别有意图的陷阱。

陈氏也呼吁马华党员勇于揭露当前社区缺乏推进社会经济民生领域的方向与活动,致使沙登社区发展停滞不前。同时沙登埠一带尤其是公民华小校园屡遭水患袭击而雪州政府,地方政府与代议士却无视灾情延续而未采取行动解决之,是一项不负责任的态度。




陈氏也是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他是主持该支会党员大会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该支会署理主席黄亚发,支团团长黄永光,妇女组主席谭飞娥,前支会主席李华清,陈俊铭律师,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及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也出席参与会议。

陈国振也在会上宣布成立七人小组全面策划,协调支会未来活动纲领,加强支会与支会合作,联系,交流,巩固组织系统,同时不断与巫统,国大党基层领袖交换工作意见,以面对未来大选。

叶炳汉在会上致词强调马华基层应恢复自信,果敢面对任何揶揄,奚落的言论,重振政治自尊,掌握正确讯息,反击负面资讯的散播,是马华党员对当前局势下面对的一项重大挑战,如没有政治勇气去面对,那将是马华政治失控的开始。


叶氏认为缺乏果敢决策,政治改革沦为纸上谈兵,党内民主问责文化式微,导致马华党员一片散漫,马华领袖应正视这项问题的出现,过去马华经历过多少风雨,前辈领袖的努力带动下,使马华度过难关,现今马华处境,更是马华领袖一项政治压力,如何改变马华政治困境,那应珍惜民意,了解民困,落实民主改革,摒弃个人权位得失及除去头家政党心态,深入群众的政治运动,以确保马华政治使命持续。

会议经过讨论各项议程,秘书工作报告后宣告休会。




20167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