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Respect sensitivity of all Religions

国大党主席苏巴马廉认为,我国是多元种族和宗教国家,穆斯林也要尊重其他种族的风俗与文化!

Respect sensitivity of all Religions

MIC Chief rebukes Kelantan Mufti's advice to Non-Muslims on Ramadan!


限制非穆斯林服装,是干预,涉及非穆斯林事务

据报导,丹州华社领袖指吉兰丹州宗教司莫哈末苏克里促请非穆斯林在斋戒月穿上尊重穆斯林的“保守”服装,是多此一举。

苏克里宗教司受访时,形容非穆斯林以不当的服装出现在穆斯林的面对,是“不清真”的做法,甚至会造成穆斯林在斋戒月里因其他人的穿着问题而“破戒”。

是吉兰丹州伊刑法条规?



05.07.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