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全民力挺中庸治国,抛弃极端偏激言行!

1957年马来亚联邦宣布独立,1963年马来亚联合邦,沙巴,砂劳越,新加坡组成马来西亚联邦(1965年新加坡退出大马),大马建国历史进程艰辛,紧急状态的实施,印尼对抗,新加坡退出,一系列事态发生,促使国内各族群坚持合作,协商,包容下走向发展道路上。

但时局变化带来一些偏激,极端种族言论的涌现,“伊斯兰国恐怖暴力组织”支持者蠢蠢欲动,带来多元社会不稳定局面,是大马多元种族,宗教,言语习俗社会的一项考验,中庸治国方针须全民发出强有力的支持者声音,才能克服危机。


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指出,巫统必须走中庸路线,拒绝极端,否则无法赢得大选!

为何巫统内部一些领袖仍然如此偏激,极端的言论的出现呢?


Pejabat Pusat Khidmat Seri Kembangan memberi bantuan kepada penduduk Serdang untuk menyelesaikan masalah mereka setiap masa di Bangunan MCA Seri Kembangan.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每天持续不断给予沙登居民前来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要求解困,是马华社区工作的重点!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诚意协助,聆听,了解前来马华会所的沙登各族社区所面对的问题,尽力为他们解困,明瞭民意走向是政党存在的条件。

Pejabat Pusat Khidmat MCA Seri Kembangan rela hati membantu kepada para penduduk Serdang tanpa mengira kaum untuk menyelesaikan masalahnya selaras objektif MCA.



04.10.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