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蒲种十四里诊疗所增建医疗新楼!


马华蒲种区会秘书刘有福表示,卫生部通过工程部招标在蒲种十四里诊疗所旁增建一座医疗新楼,以提升与加强蒲种社区医药设备用途,而兴建工程已依期进行。

刘氏指出,这项耗资2千万零吉医药新楼是经过蒲种马华多年来的努力争取,并获得本区前任国会议员拿督叶炳汉从旁协助下取得成功。


刘氏与该区会署理主席朱松喜局绅,副主席李诏彬,陈亚荫,马青团长黄毅贤及该区会顾问拿督叶炳汉等领袖巡视蒲种十四里诊疗所旁兴建医药新楼进展后发表文告。

刘氏说,该医药新楼将在明年期间完成,该区马华领袖将继续监督工程进展直至竣工,让保蒲种社群将能在医药服务上受惠及缓和当前求诊病黎拥挤情况。

(另讯)马华蒲种区会署理主席朱松喜,区会顾问拿督叶炳汉,秘书刘有福,副主席陈亚荫,李诏彬,马青团长黄毅贤,陈德隆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一行人前往蒲种十四哩民众会堂观看了解选委会对选区重组划分建议详情。


该马华领袖查阅重划后由斯里沙登与史里肯邦安州议席所组成的蒲种国会议席的建议划分蓝图及所有投票站情况,该区会秘书刘有福表示,将依据所了解重组划分的国会议席与州议席的选民比例与分布的情况,将向马华中央提出看法,意见,以力争选区公平原则。


20161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