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6

行动党的政治本质就是投机取巧!

反对党从敦马时代讲到现在,不间断向国人声称国家经济将崩溃,破产?

外资的涌入是对国家经济成长强劲的信心,揭露反对党的政治花招不得逞,更暴露反对党的恐惧心态无遗。


行动党的政治本质就是投机取巧及没有政治原则的机会主义政党,火箭的成立,以取代“闪电”政党标志的目的是在大马建立政治基地,持续为其党过去的·“政治主子”效力,跟随“山姆大叔”步伐,与台独的民政党相扶,支持。

港独“的政治立场,而国阵政府坚决举行中立外交政策,推动国内经济发展,任何外资在大马设厂,增加就业机会,巩固经济,是政府决策,行动党担忧国家发展迅速,轻言指控大马将沦为他国傀儡,实事恶骗。


行动党为何如此惧怕外资前来大马投资设厂?

行动党领袖经常声称大马经济将崩溃,破产,可是经济成长率仍强,外国投资持续,行动党的经济破产言论已站不住脚!

吸引外国投资尤其是大马经济稳固强劲及成长率充满信心,行动党担心大马经济成长率增强而发表诸多虚假,不实的言论!



02.12.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