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2017

捷运2途径沙登-史里肯邦安工程展开!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出,捷运机构已对双溪毛糯-沙登-布城捷运2路线中列第二阶段的沙登与史里肯邦安一带所涉及征用土地手续与作出赔偿经已完成及开始拆除地段上的建筑物,以便让捷运机构所颁发高架导轨配套和其他相关工程合约于建筑公司,启动工程展开。

叶氏是与该中心副主任陈国振,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马华史里肯邦安妇女组秘书叶碧琴,第三区妇女组主席张松琴,古腰妇女组主席余宝芳等一行人在史里肯邦安捷运机构资讯中心聆听有关公司代表莫哈再那阿比丁,占比里哈山,苏俊辉等简报捷运2的沙登与史里肯邦安工程进展情况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


叶氏称,在简报中提及捷运2途径沙登与史里肯邦安地区共设立6个车站即沙登拉也北站,南站,史里肯邦安拯救局旁站,博特拉大学站,怡观园站及布特拉柏迈站及大学岭暂定车站,同时兴建停车场及提供穿梭巴士服务,为公众提供更佳的公共交通系统及疏解沙登一带面对交通堵塞的一项方案。

他表示,马华非常关注在施工期间的安全交通管理措施,特别是沙登拉也与史里肯邦安大街一带车辆川行阻塞问题,减低对社会活动带来冲击与不便。

叶氏说,沙登马华服务中心曾向捷运机构提呈多项有关捷运2在沙登地区兴建车站带给居民各项需求设备,确保公众安全,便利,舒适措施的建议并已获得该机构以书面作出具体承诺的答复。

该简报会经一小时后,即席作出交流与询问一些事项,沙登马华服务中心将不断监督捷运2工程进展情况并继续与该捷运资讯中心联系,以获得更多兴建过程的讯息,确保居民不会受到干扰。


20174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