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史里肯邦安诊疗所成立乐齢俱乐部!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葉炳汉指出, 史里肯邦安疗所决定成立乐齢俱乐部将能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与乐龄者之间联系, 提供各项医药资讯与保健康乐活动, 让乐齢者参与俱乐部所主办的各项活动。


葉氏促请史里肯邦安社区的乐齡团体与福利组织领袖鼓励更多乐齡者能与诊所乐齡俱乐部緊密合作, 共同推动社区内乐齢者福利工作与康乐活动, 带动乐齢者积极走向更佳生活规律。





葉氏是出席主持该所乐齢俱作部成立仪式上致词所作上述表示八打灵县卫生局主任莫哈末拜也医生, 乐齢俱乐部筹委会主席仄娣医生, 巫统蒲种区会主席拿督沙丁, 沙登福利与社会發展委员会主席黄振隆,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委会副主席陈国振, 诊疗所谘询委员会成员与医务人员及百余名各族乐龄者出席参与盛会。


葉氏继说, 所已成立50年历史, 卫生部提供十余名医生及百余名医务人员为沙登社会提供重要的医药服务, 按期前往学校, 老人院提供检验, 传达卫生保健资讯, 在去年共有152,067名前來診所求, 所空间不足而呈现拥挤, 在通过与卫生部商讨后, 卫生部决定在今年内进行3项扩建计划, 提供更多空间, 为求诊者获得较舒适及缓和拥挤情况。


較早时, 该诊所乐龄俱乐部筹委会主席仄娣医生及八打灵县卫生局主任莫哈末拜也医生也在会上致词简述成立乐龄俱乐部目的, 宗旨, 目标。

过后, 拿督沙丁与拿督葉炳汉, 莫哈未拜也医生等主持剪彩仪式宣告史里肯邦安诊所乐龄俱乐部正式开始启动



2017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