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沙登捷运2工程正在进行中,需确保安全第一!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秘书黄振隆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在一片联合文告中促请捷运机构所委派兴建捷运2即双溪毛糯-沙登-布城的干线,尤其是在史里肯邦安区内的沙登拉也及怡观园一带工场的承包商必须加强工场安全措施,避免威胁工场旁繁忙的大路川行安全及减低附近居民生活受到干扰。


该马华服务中心领袖接获上述地区居民担忧该工程引发安全问题的申诉,并前往巡视及会见捷运机构代表商讨施工安全问题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



文告称,捷运在沙登拉也工场地段旁的惹兰乌达玛(Jalan Utama, Serdang Raya)及怡观园工场地段的布特拉柏迈路(Jalan Putra Permai)已被雪州警方列为州内23条车祸黑区之一,随着捷运兴建工场的进行,将可能加剧上述公路川行的危险性,这必须警惕与关注的问题。


文告指出,沙登马华服务中心领袖拿督叶炳汉,黄振隆,蔡惠丰,陈国振,黄华泳,朱木生,张松琴,叶碧琴及余宝芳等曾与捷运机构代表进行会谈,并获得简报有关工程进行时将依据安全条规全面管制工地旁公路的安全措施,而联邦政府通过捷运为沙登提供公共交通需求。


文告说,捷运工程承包商经已发出文告指出,史里肯邦安布特拉柏迈路已从本月18日起至1118日的三个月内,每晚11时至次日凌晨6时间歇性关闭,每次只有一条车道会被关闭,车辆依旧可继续行驶,凡在上述时间川行该公路时应小心面对交通管制影响,而在沙登拉也大路(Jalan Utama),史里肯邦安警察局旁的大路(Jalan Raya 1)及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进出口(Jalan  BS 3/1)将进行局部重组交通系统,一旦取得有关当局批准,捷运机构将会公布详情。


文告指出,马华沙登服务中心领袖将会继续与捷运机构的承包商进行商讨,交流,沟通,以确保捷运干线在史里肯邦安地区施工间,居民安全受保障,交通川行通畅,使工程顺利进行,为沙登带来更好的公共交通系统,为居民带来便利,快速公共交通体制。


20178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