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無拉港居民好消息! 敦胡先翁镇诊疗所与消防拯救局将在年底建竣!



通过卫生部及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分别在无拉港区敦胡先翁镇所兴建的诊疗所与消防拯救局将在年底竣工,而预料在明年间启用,为无拉港地区居民提供更佳的医药卫生服务与消防设备。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副主任陈国振,秘书黄振隆与执行秘书蔡惠丰等一行人巡视该诊疗所及消防拯救局工地上工程进展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


文告称,该诊疗所与消防拯救局的兴建是过去多年来不断向联邦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呈建议,通过函件来往,多次商讨及更重要的是基于无拉港人民的需求下所达致的成果,联邦政府通过有关部门分别拨款二千万零吉及679万零吉作为兴建诊疗所与消防拯救局的预算费用,以加强无拉港区发展的基础。


文告强调,数以万计的敦胡先翁镇一带的居民将能在诊疗所启用后获得多项医药卫生服务,减轻人民的医药负担,而该区一带民宅工厂,商业区持有者也将能取得快速的消防服务及带来预防火患发生的联系管道。

文告最后表示,随着该2项惠民的社会福利计划将竣工,在无拉港区人民的支持与协助下,联邦政府将持续为无拉港地区增添更多发展计划,如已在敦胡先翁镇,蕉赖十一英里设立捷运车站,为无拉港区人民带来更方便的公共交通系统及日后将建议提供解决无拉港大道经常面对川行阻塞的方案。



20178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