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沙登客属公会新春晚宴

转载

雪州沙登客属公会会长卢文怀工程师表示,该会将尽全力追查在2003年向八打灵土地局提出申请一段政府土地作为会所用途在不寻常情况下作出一项特殊且令人惊讶的决定。

卢文怀是在沙登客属公会举行新春联欢会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

受邀出席包括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该会署理会长陈东庚,副会长张俊杰,张松琴,秘书宋云娣,副秘书张运权,财政赖剑雄及其他理事等出席参与。

该会会长卢文怀指出,本会领袖曾向八打灵土地局查询申请情况,过后分别接获首相署公共投投诉局及八打灵县土地局来函通知有关八打灵县土地委员会会议对该会申请土地作为会所的过程给予解释。不过该些函件作出详细的报告的过程令客属公会感到震惊及遗憾,似乎有迹象显示有人滥用职权作出不符合申请土地程序的决定而后导致本会申请土地事件化为乌有。

卢氏强调该会将会进行各项有效途径要求彻底调查整个土地申请可能引起的滥权事件寻求真相,在适当时将公布公函内容,以使沙登客属社群全面了解事实情况,而不要让沙登客属社群蒙羞。

过后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受邀致词时表示沙登华团将进一步了解沙登客属公会申请土地作为会所用途的详细情况并共同研究寻求解决方案,并促请客属公会领袖应据理力争并揭发整个事件的真相,同时州政府应作出协助,并优先考虑华团的申请书而不受政治情绪所左右,以解决华团申请土地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