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沙登柏兰园(SERDANG PERDANA) 连贯公路

新闻文告-06/02/2009

雪州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对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发展商联合兴建沙登柏兰园(SERDANG PERDANA) 连贯公路通往明皇酒店及隆芙大道虽已超过三年之久但目前已竣工深表欢欣。

华团领袖在去年十月间与沙登柏兰园第五区居民协会主席唐贵发及其委员曾进行多次讨论有关连贯公路未能按期完工深表关注。

沙登华团联合会关心沙登社区发展而在去年十一月致函梳邦再也市议会了解该公路延慢兴建问题,而过后华团接获市议会主席拿督安南复函感谢沙登华团关注沙登柏兰园隆芙大道的交通拥挤问题及兴建该区连贯公路延慢事件是由于市议会与大道局进行讨论该公路连接隆芙大道的技术问题,不过市议会表示将会恢复进行兴建工程,预料在08年12月尾完成。沙登华团也接获大道局致函予梳邦再也市议会同意柏兰园公路连接隆芙大道建议的副本。

华团及居协领袖在今年初巡视该公路兴建工程时已告完成,因此华团及居协领袖了解到市议会已落实此项工程,一旦启用,沙登柏兰园的交通将带来便利,也会带来社会经济的发展。

华团领袖认为该公路完成后,也将会面对柏兰园地区通往沙登大街面对交通灯的设立,或多或少将会影响该区的交通通畅问题,因此市议会应尽速考虑兴建一座天桥的承诺的落实才能全面克服该区的交通的问题。

(附上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大道局的函件)

沙登华团联合会执行秘书蔡惠丰 发
2009年2月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