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捐助米粮欢度农历新年。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沙登马华将通过助理福利官蔡惠丰将在今年继续协助所有万宜地区申请各类福利金贫寒者,确保审查程序工作完成,使贫寒者享有福利便利减轻生活压力。

叶氏与万宜马华服务协调员曾学友,助理福利官蔡惠丰联同万宜马华妇女组主席杨桂红,万宜新村联邦村长杨福财等颁发每人米粮给予50名万宜旧区贫寒者仪式上发表上述谈话。

叶氏指出,乌冷福利部正在审查25名万宜旧区贫寒者的申请程序,期望在华人农历新年后将获得通知其申请结果,对于其他贫寒者申请福利金可通过万宜马华妇女组主席杨桂红,支会主席刘祥龙或联邦村长杨福财协助向助理福利官提出申请。
叶氏也是前任沙登区国会议员感激万宜马华妇女组领袖协助安排此项新年施赠贫寒者仪式,以让贫寒者欢度新年,同时叶氏祝贺万宜社区华社兔年万事如意。

2011年2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