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卡巴星误导人民相信回教党已经放弃神权治国理念!

(吉隆坡8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抨击卡巴星误导人民相信回教党已经放弃神权治国理念,刻意回避哈迪阿旺拒绝修改回教党党章,建立神权回教国的政治斗争方向。

也是国阵雪州宣传局主任的拿督叶炳汉指出,从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的言论中,完全地表露出回教党并没有放弃神权治国的理念,但基于失去了安华作为民联共主的趋势,回教党抬出福利国口号,也逐渐透露出民联以在进行部署工作,让回教党成为后安华时代的领导核心。

他指出,行动党内除了有卡巴星协助建立回教党世俗化的形象,在霹雳州也有倪氏兄弟宣称,在来届大选该党料将放弃马来选区,并将拱回教党尼查上位任州务大臣。

他表示,雪州公正党青年团宣传主任李凯伦则在回教党党选前后,一再发表文告,对回教党党选的召开歌功颂德。

他说:“有关政治现象,让人看到民联三党对回教党领袖,有不寻常的重视及护航的动作,而该党的路线也成为了民联共同的焦点。目前,回教党要急着抬出福利国口号,让该党神权治国的理念软着路,其最大的原因正是为了填补安华空出的领导空间,以便让回教党能够率领民联出战大选。这点可以从行动党和公正党非回教徒领袖的默契与言行,显示出民联内已经开始酝酿的共识,即使民联领袖一再地否认。”

他指出:“哈迪阿旺宣称可兰经内没有提及神权回教国,可是他却不愿修改该党党章,让人对回教党的福利国路线有所保留。”

他表示:“同时,卡巴星身为资深律师,他绝对明白党章条文的作用,特别是在引导政党斗争方向有其崇高性。因此哈迪阿旺及卡巴星的言论,只可视为民联在大选前争取选票的权宜之计,让民联还是无法否决往后执行落实神权治国方向的可能性。”

他指出,哈迪阿旺所强调“时机未到,而不是放弃理想”的言论,让人有很大的想像空间,以及标榜无意当首相的言论,更是具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因为这是在安华强势领导民联的时代,不曾听过的论调。

1 comment:

DaYeah said...

MAhathir claimed that Malaysia is already an islamic state, what say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