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无拉港再也工商业公会常年会员大会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出,由于政府经济转型议程缺乏足够的资讯及未能深入解释传达至区域性的工商企业界,已导致一些华社及中小型企业对政府新经济发展政策模式缺乏了解甚至对该项经济转型政策产生一些错觉,政府应提供适当沟通的管道,确保各阶层工商领域给予经济转型策略的了解。

叶氏是出席无拉港再也工商业公会常年会员大会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

叶氏表示国家经济转型议程在首相积极推动下,通过传媒及交流会上分析国家经济转型发展模式及国家关键成效领域所带来的改变,使生产力和创新带动经济成长,保障公平机会集中成长和包容性发展,善用多元民族优势,在国际领域争取竞争优势,以达致国家经济蓬勃发展。



叶氏认为国家经济转型议程的负责官员应向区域性的工商界提供足够的资讯,让工商界获得了解执行方向及协助各地的中小型工业参与政府经济转型议程,已达致政府经济转型的目标。

较早时,该会会长欧阳羱瑱在致词时感谢该区工商界会员积极支持该会活动并出席常年大会以检讨工商业活动带来的各项问题,以推动本区社会经济发展。

2011年6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