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与蕉赖首都镇居民交流会。



卫生部促进健康委员会委员拿督黎广才医生劝请无拉港社区人民积极参与推广保健活动,以改善,提升社区对医药保健意识,以防止流行性疾病传染,确保家庭生活幸福健康。

黎医生表示,卫生部促进健康委员会将在适当社区举行各项保健检查活动而首都镇社区将是考虑举行保健活动地区之一,居民协会或其他福利团体都可进行主办此项活动,为社区人民提供一项保健活动平台而黎医生将会从旁协助与卫生部官员讨论协调。

黎医生也是沙登慈爱福利流动诊所顾问,他与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发展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出席蕉赖首都镇居民协会举行一项社区活动交流会上所作的表示。该居民协会主席钟北兴,前任主席苏金海等领袖参与上述活动。


叶炳汉表示,社区活动交流会的举行将能加强居民间的联系,了解与合作,对地区上的各项社会问题都可进行交流提供解决方案,首都镇居民非常关注到地方安宁而应与区内的警站警官加强联系,使警方了解及重视人民对治安的感受与困扰。

叶氏也赞扬首都镇人民对过去马华代议士努力争取下在该区设立康乐华小二校后所给予的支持合作而该校的未来发展与设备能需得到首都镇人民积极参与协助。

该居协主席钟北兴感谢叶炳汉及黎广才医生关注首都镇各项民生问题及给予赞助此项交流会活动费用。


2011年6月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