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黎广才医生及拿督叶炳汉下乡探询及访问病黎!

卫生部促进健康委员会委员拿督黎广才医生表示他将尽力协助无拉港社区内一些极需要医药咨询的病黎提供服务及协调病黎与院方之间的护理工作,减轻病黎的压力与困难,极力为社区不幸者提供服务去执行社会责任。

黎广才医生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在无拉港甘榜双溪巴喇联邦村委会主席阿兹汉安排下到七个住家探望及了解病黎情况后发表上述谈话。







上述地区七个病黎是一些瘫痪者,因糖尿病变成残障者及其他病症而无法走动者,由于彼等生活贫寒需要药物及一些器材的协助,在通过该区联邦村委会及巫统领袖协助提供病黎讯息及资料而获得黎广才医生决定进行访问及给予医药上的咨询。



黎广才医生在拿督叶炳汉及阿兹汉陪同下经过冗长时间进行个别病黎住家探望及检验病情并个别列出病状需求并准备给予协助处理。



黎医生也是沙登慈爱福利流动诊所顾问,他说,这项访问行程进一步了解到无拉港社区内的一些病黎仍然缺乏了解自己的病况及一些不足够医药照顾下影响病情进展,因此提高保健及听取医药咨询仍需要积极推动。



该联邦村长兼巫统主席阿兹汉对黎广才医生及拿督叶炳汉下乡探询及访问病黎深表赞扬,同时各住户病黎家属也表示感激上述马华领袖关心民瘼。


2011年8月1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