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蕉赖乌达玛(Cheras Utama)组屋电梯失灵年余重新操作!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蕉赖乌达玛(Cheras Utama)组屋居民在斋戒月佳节添上喜悦气氛是由于失灵年余的电梯经已恢复操作,使高达12层的组屋居民尤其是乐龄者取得乘搭电梯的方便,彻底改变过去电梯失灵所带来的困难。

叶氏说,过去年余该组屋居民管理委员会因财务困难而无法付出RM42,789.00维修电梯失灵费用,但曾不断寻求途径解决,可是仍然无法获得适当方案处理,过后经过组屋管理委员会,维修公司及雪州联邦发展机构全面协调下成功解决。



叶氏在该组屋管理委员会主席拉素兰陪同下巡察该已重新操作的电梯及为组屋居民提供乘搭便利后发表上述谈话。

叶氏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说,在上个月接获组屋管委会来函通知有关电梯失灵事件的报告,经过多次与组屋管委会及电梯维修公司进行多次讨论后达致协议下维修公司扣除五千零吉维修费用,管委会负责7,489.00零吉而首相署雪州联邦发展机构拨出三万零吉后立即展开维修工程,电梯已在七月底重新操作。

该组屋管委会主席拉素兰表示,管委会已致函感谢首相关注民瘼及政府协助解决居民困难,同时也对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在极短时间内协助下完成克服财务困难下维修电梯深表谢意。

2011年8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