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黎广才医生表示,蕉赖十一哩翠岭镇社区在过去四年来的道路沟渠卫生素质仍没有受到提升或改善,只是把路面的窟窿给予修补而不是全面重铺道路方式,致使道路使用者尤其是单车骑士经常面对修补后的窟窿再度破烂面对安全威胁,令人关注。

黎医生认为由人民所选出的国州议员或委任的市议员显示对社区环境缺乏关注及提供服务解决人民所面对的民生问题而导致翠岭镇及附近一带的住宅区人民不断地提出申诉,但仍未有迹象受到国州议员提出解决方案。

 
黎医生与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联袂出席翠岭镇社区领袖,宗教团体,居协及公寓组屋领袖的一项聚餐会上发言时所作的表示。


拿督叶炳汉也在会上表示,翠岭镇社区社会环境未能取得提升或改善是反映雪州民联政府或其属下的地方政府缺乏完整社区发展计划而只是进行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方式,使到社区环境无法获得进展。

叶氏指出,不只翠岭镇社区面对民生问题,实际上整个无拉港州选区社会素质有下降的趋势,社区人民了解当前的社会处境将会继续下去,除非进行评估目前代议士的工作态度而有勇气作出改变,以弥补过去所作出的失误,因此促请人民应有理智及不受到情绪化影响去决定未来社区发展走向。


过后,百余名社区领袖互相交流及互相交换意见,显示气氛融洽及达致共识为社区社会环境提供合作与协助。


 2012年5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