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無拉港选区已开始备战!


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表示,无拉港州选区内十五个投票中心的选民分布分析,接触选民,会见社区领袖的工作已按序进行,在国阵成员党间的紧密合作下,为來届大选重夺无拉港州选区的备战工作经已做好准备。

他指出,国阵沙登国会选区大选委员会主任拿督叶炳汉已分别巡视聆听迪沙百度里区,福春园区,英比益善区,苏利亚再也区的投票中心负责领袖简报大选筹备工作事项,过后将继续聆听其他投票中心的筹备大选工作报告。

黎广才医生连同拿督叶炳汉出席陈明再也区投票中心简报会上发表上述谈话。该区巫统主席拿督沙拉胡丁,马华署理主席张贵华,锡金花园国大党主席甘纳巴迪,巫统主席查利,马华主席蔡育兴等也参与会议。

较早时,陈明再也巫统主席拿督沙拉胡丁在会上表示,该区投票中心各组负责人经已安排,同时按期召开会议检讨及分析选区人民的倾向及传达国阵政治转型讯息,赢取选民支持,达致重夺本区国州议席。

拿督叶炳汉在会上提醒国阵成员党基层领袖來届大选将是一场艰苦竞选,因此接触选民及聆听选民意愿,了解选民对行动党国州议员的评语,分析过去四年来由回教党,行动党及公正党联合执政下的雪州政府为何没有兑现其竞选承诺,让人民在來届大选中对民联及行动党投下不信任票。

叶氏促请各投票中心负责领袖应频密活动,加强国阵与社区人民及非政府组织联系,促进谅解,加强讯息传达,排除误导性传言,为国阵在來届大选中取得人民的信任与支持。


2012年5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