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BR1M 第七期名单出炉!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沙登国会选区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第七期共213名申请者已被批准及已收到名单即史里肯邦安区110名,无拉港区49名及万宜区54名。

叶氏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与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无拉港社区一个马来西亚活动召集人拿督黎广才医生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检阅批准名单后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披露。

他指出,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第六期及第七期的颁发时间地点将交由史里肯邦安协调员拿督廖润强,无拉港协调员拿督何启利及万宜区协调员拿督法迪尔进行协调,通知及处理有关申请者领取援助金。

叶氏称,任何援助金申请者有任何疑问可联络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五楼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查询或联络电话03-89486466 / 89485272以了解颁发情况。




2012年5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