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帝沙沙登中学家教协会成立!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认为占70%以上的华裔学生就读于帝沙沙登中学的家长应积极参与家教协会的活动,跟老师共同商讨学校教育活动,加强语文学习包括母语教育,建立有效率的教育系统。

帝沙沙登中学耗资两千八百万零吉兴建,去年竣工而今年正月开始启用共有261名学生分为预备班(一班),中一(四班)及中二(三班)而华裔学生占70%。


叶氏是受邀主持帝沙沙登中学家教协会成立会议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该校校长拿汀嘉玛丽,老师及部分家长出席上述会议。

叶氏指出,由于华裔家长把其孩子送进中学受教育,就有责任与其他族群家长肩负社会责任关心孩子学校教育,更应参与家协组织作为一个平台与校方加强联系,了解处理各语文学术教育进程,共同为孩子开拓一个容忍和谐学习环境。


叶氏称,家长参与家协活动是一项沟通机制,好过在校外作出种种的评语,产生无谓的争论或猜疑,但华裔家长参与中学的家协活动显示不积极,反观其他族群家长虽占少数,但却积极参以,因此为其孩子的教育前途着想,华裔家长应该改变态度,共同在家协机制上提升教育水平。

2012年5月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