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沙登新村大街四车道为何发生塞车问题?

沙登新村大街四车道为何发生塞车问题?主因是:





1. 该大街车辆流量多,往吉隆坡方向及往蒲种方向。

2. 该大街上双层泊车,阻碍交通川流。

3. 梳邦再也市议会没执行兴建天桥,减少南城广场的交通灯数目,让车辆川行快速。


行动党代议士未重视交通阻塞主因,反而削足适覆方式,认为单行道方案是可行,可是将进一步制造多处“瓶颈”而加剧交通阻塞,同时大街是新村社会经济成长及商业活动中心,将因改道影响生机,可是行动党代议士却一意孤行,新村人民苦也!






史里肯邦安高架天桥连接吉隆坡-布城大道的蓝图,兴建工程在施着,马华取得联邦政府的批准,以解决史里肯邦安大街的交通阻塞问题而行动党建议部分大街改为单行道消除塞车是不实际的方案。


行动党代议士将动用3千6百万零吉把沙登大街四车道将改为单行道,以解决“所谓”塞车问题。


单行道建议从未举行听证会或讲座会向村民解释理由,也未有展示改道蓝图,更没有遵循民意,现已引起居民,小贩,商家的关注。



07.01.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