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史里肯邦安大学岭兴建高架天桥连接隆布大道.


沙登马华领袖建议兴建高架天桥连接隆布大道将是疏散交通流量,解决沙登新村大街车辆流量多的最佳方案。


联邦政府已接纳建议拨款9千万令吉兴建天桥,工程进行快速而预料2015年竣工,沙登新村大街四车道交通流量将大幅度减低而解决交通阻塞问题,因此大街单行道计划不应执行及立即在南城广场兴建天桥,减少交通灯数目才是解决塞车问题。



联邦政府耗资九千万令吉在史里肯邦安大学岭与怡观园间兴建高架天桥连接隆布大道的工程经已展开及已达致30%工程进展,预料该天桥工程能在2015年完成,以提供一项交通疏散,解决史里肯邦安大街及怡观园一带车辆流量过多导致繁忙时间交通阻塞问题。


隆布大道执行员丹斯里三苏丁及其高级职员,咨询公司代表等在工场向沙登马华领袖叶炳汉,黄振隆,陈国振,叶伟良,黄华泳,谭敬霖,黄永发,蔡惠丰,戴日来等简报该天架工程进展。


该汇报会将消除沙登社区一些不确实传言有关高架天桥计划胎死腹中,同时证实联邦政府落实承诺解决史里肯邦安大街交通阻塞问题的良方而不是把部分大街改为单行道的错误方案。


同时也把争取兴建天桥的进程列出,作为马华档案记录。


08.01.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