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史里肯邦安区20.01.2014停电通告!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国振表示,万宜国家能源公司经已发出通告有关在一月廿日(星期一)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四时史里肯邦安古腰路边的第九区住屋及第十一区部分商店将受到停电的影响。

陈氏是针对马华沙登服务中心接获万宜国家能源公司通告将在该日为史里肯邦安古腰路旁的发电站进行维修而致使附近一带暂停电流供应事项发表文告。

陈国振称,这是万宜国能公司一系列为史里肯邦安地区的发电站逐一进行提升或维修的工程程序,以确保社区电流供应通畅而不会发生电流中断事件。

陈氏促请上述涉及地区的居民或商家提早准备面对电流暂时中断的事件发生特别是新年将届时刻,以避免任何困难发生。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万宜国家能源公司电话:03-89264990/1/2了解实况。


20141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