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黃婉琪由古晉赴西馬工作,失蹤已4年之久 !





由古晉赴西馬工作失蹤已4年之久的黃婉琪照片,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線索。



陳國振手持古晉黃紀財委託找失蹤愛女黃婉琪的照片,左为许伟文(史里肯邦安马青署理团长,右为服务中心执行秘书列伟志


(吉隆坡29讯) 馬華沙登國會選區服務與諮詢中心副主任陳國振,代古晉一對夫婦尋找,在西馬工作卻離奇失蹤已有4年之久的黃婉琪,籲請知情的公眾提供線索。

陳國振指出,黃紀財(60歲)同太太張定英(57歲)為愛女黃婉琪(31歲),于2011年農曆新年前夕忽告下落不明,是望穿秋水的度過悲慟的4個農曆春節。

他受到在古晉經營雜貨店的黃紀財夫婦委託,希望通過媒體的力量,抱著一線希望,希望能找到失蹤多年的黃婉琪,至少是獲知下落,盼望之前認識黃婉琪的友人,儘快給予線索。

他指出,據黃紀財夫婦聲稱,黃婉琪是于2009年,與同性的友人到巴生工作,擔任健康器材推銷,後來獨自赴新山工作,到新山之初,還有致電返家聯絡。

據黃氏夫婦表示,黃婉琪在2010年的農曆新年前夕,還有致電告知,她會返家過年,但卻沒有如期歸家,從此就告下落不明。

陳國振表示,黃氏夫婦在愛女失蹤后,有向古晉警方報案,但多年都無下文。
“黃氏夫婦是共育有2名女兒,黃婉琪是幼女,早前畢業于古晉某私人學院,考獲電腦系學位,性格文靜且很獨立,所以父母才放心她到西馬工作,她會忽然失蹤,相信是遭不測事故。”

“黃紀財在2年前,還接獲有人致電指黃婉琪,曾在吉隆坡某商場出現,但他同太太專程到吉隆坡尋找,卻是告撲空,也不知該通電話是否屬於惡作劇。”

陳國振衷心的期望,有知情者能提供黃婉琪下落的線索,可致電給他手機016-2191336,或者失蹤者黃紀財父親手機016-8660201



20141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