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卡力缺乏领导精神


行动党秘书长兼槟首长林冠英指责雪大臣缺乏领导精神而革除6名雪行政议员非常不理智,导致州行政议会无法正常操作。




林冠英的谈话是反映他自己对州宪法无知,雪大臣革除6名行政议员是依州宪法条规行事展开。


行动党秘书长兼槟首长林冠英说: "记者欺善怕恶。”


槟记协及报界俱乐部:“要首长道歉。”

这是由以槟志愿巡逻队发生殴打事件后报界作出报导引发行动党领袖攻击报界,首长的态度嚣张,高傲对待报界,引发报界不满是可理解。


总警长也发表文告称,槟志愿巡逻队是没有在社团注册法令下注册,警方将依法调查殴打事件。


2报界组织提醒忆当年,林冠英过桥拆板。


槟记协:损害中文媒体尊严,“林冠英惯性恶意指责。”


槟中文媒体记者及摄记协会和槟报界俱乐部联合痛斥槟首长林冠英及一些政治领袖过桥拆板,无情无义,罔顾中文媒体在行动党在野时对该党的“照顾有加 ”。同时,槟首长林冠英对中文媒体的指责已成为一种惯性行为。






槟中文记者及摄记协会和槟报界俱乐部今日公开记者与行政议员彭文宝因槟巡逻队事件吵架的錄影片及录音后,并发表联合声明,再次坚持槟首长林冠英道歉及撤回指记者欺善怕恶言论。


较早时,林冠英指槟中文报一些记者“欺善怕恶”的言论而首长特别助理也指中文媒体,有一些人操守不专业。


槟2报界组织痛斥槟首长在野时对该党“照顾有加”,同时也指林冠英对中文媒体的指责已成为一种惯性行为,损害中文媒体的尊严。



08.09.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