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沙登埠再次遭受水患袭击!(07.01.2015)


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抨击梳邦再也市议会耗资382千令吉进行更换沙登埠公民华小边至帝沙沙登长达400公尺的旧沟渠是一项没有效果的工程,根本无法根治沙登埠一带及公民华小校园的水患事项质疑市议会行政敷衍人民诉求的措施,令人失望。


陈国振也是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他在昨午下雨后接获帝沙沙登商业中心、沙登埠公民华小及附近一带发生水患申诉后与支会署理主席黄亚发及帝沙沙登支会主席林金福等联袂巡视后发表文告表示。

他指出,多年来上述地区逢雨必浸的投诉后,梳邦市议会在去年尾耗资38万令吉在上述地区进行更换旧沟渠而已并没有加深沟渠,而沟渠水道歪曲像蛇身一样,这种劣质工程值得38万零吉吗?市议会在承包商施工期间有没有派负责官员到来监督?到底该项劣质排水工程是否有涉及舞弊?



他说,屡次发生的淹水问题已经成为沙登埠及帝沙沙登居民的最大困扰。商家在淹水期间长期累积下来的损失不计其数。沙登埠公民华小师生及家长更是闻雨色变,昨午下雨时是学校假期,要不然学生被困学校事件将会重演。


他抨击,行动党市议员在施工时曾声言此项工程将解决华小校园及沙登埠一带水患黑区问题,尽管更换沟渠工程竣工,立即证明此项工程根本不是解决水患根源,那么市议会及行动党市议员承诺失误应向沙登埠居民道歉。

他说,沙登埠居民有权力促请市议会公布沙登埠一带水患发生的调查报告,以佐证更换旧沟渠是解决水患的方案。同时提醒行动党代议士应负起职责向人民解释为何让沙登埠居民,帝沙沙登商家及学生持续遭受水患威胁,而未积极处理水患问题,在过去六年来,只是讲一套,做一套的政治宣传方式, 使到上述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停滞,未能提升,违背大选承诺,有失诚信。

08.01.20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