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沙登,史里肯邦安地区成为“红灯区”,欧阳捍华,你怎么说?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国振评击雪州民联政府无视于沙登,史里肯邦安地区成为红灯区,也是梳邦再也市议会缺乏监督,放纵违反条例作业,让沙登社区被鉴定为卖淫活动的热点区,是不恰当施政所带来的不雅称号。



陈国振也是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他是针对雪州总警长及雪州反伤风化,肃毒与私会党取缔组警官向传媒揭露雪州内有2,067间涉嫌卖淫活动的娱乐中心而沙登,史里肯邦安,蒲种及八打灵再也经已成为红灯区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评论。



陈氏说,由于警方已鉴定沙登,史里肯邦安地区有251间娱乐中心涉嫌卖淫活动中心后,已引起沙登社群议论纷纷,这项负面讯息也使过去沙登所享有的高度声誉已被沾污,也使沙登形象被外界所贬低。



他继称,梳邦再也市议会作为发出营业礼申及执法机构,为何未依据地方政府法令采取监督审查行动,似乎反映地方政府没有认真,积极执行责务,是加速红灯区的出现,反观执法人员却经常向无辜的小贩,中小型工商业进行审查作业,似有干扰之举止,甚至发传票及停业通知,有双重标准执行之嫌。



陈氏也促请主管地方政府,新村事务的行动党行政议员欧阳捍华应该对警方鉴定其选区沦陷为红灯区表明立场及为何梳邦再也市议会未依规执行职责经常检查娱乐中心作业,有否违例向沙登社群作出解释。







20151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