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从过去的联盟组织转变为国阵政治联盟,经有41年历史,

今年八月三十一日是大马庆祝58周年建国纪念,独立前各族群生活在“分而治之”之下的殖民地统治,当时巫统领袖东姑,敦拉萨,华族领袖敦陈祯禄,陈修信及印族领袖辛班登联手一致共同争取国家独立,这历史档案应让所有各族年轻一代了解认知,在国家宪法精神及国家原则下,以和谐,谅解,包容,团结一致共创多元社会的美好家园。



从过去的联盟组织转变为国阵政治联盟,经有41年历史,由以当前政局急速改变,国阵组织架构应随而转型,改革及重组,以符合政局与人民的需求,让成员党扮演最大角色,扩大成员党参与空间,减少外界对巫统一党独大的印象,巫统与成员党分享政治发言权和国家资源的分配,找到一个更好的平衡点,重组成员党担任一些高职,淡化过度主导,如何改变需要政治智慧,毅力与协调。


10.09.20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