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沙登埠一带再次遭受浸水袭击!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及副主任陈国振促请马来西亚大道局及新街场大道管理层应全面调查沙登电动火车站前面部分新街场大道遭受逢水袭击的原因,导致众多车辆无法川行交通受阻,而应尽速采取行动解决这条繁忙的公共交通要道,免受水患影响。


叶炳汉及陈国振联袂针对昨日(21日)傍晚一阵雨后,沙登电动火车站前面部分新街场大道遭受水患袭击而阻碍交通川行事件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





文告称,不久前这个地区也曾遭受水患影响而严重影响交通川行,车主怨声载道,但昨日傍晚水患再度发生,令人感到震惊,作为一条收费大道的新街场大道应作出解释水患发生的原因。

文告继称,马来西亚大道局及新街场大道管理层也应向沙登人民解释为何车辆通过收费站后,停止车辆右转直接进入史里肯邦安而车辆被迫必须直跑至沙登电动火车站前的U转前往史里肯邦安的原因,这导致沙登电动火车站前面的大道川行拥挤受阻情况发生,更不符合收费大道所强调的快速,安全,舒适的概念。

 前些时候不久前,沙登大道火车站前也遭受浸水袭击。

文告也针对沙登埠公民华小校园及附近民宅在昨日傍晚再遭水患袭击,而多年来并未受到当局关注及处理教育场所所面对的水患困扰及不了解有关当局如此忽视教育场所 经常面对水患发生的原因,这实是令人感到惊讶!


20159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