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史里肯邦安地区再度遭受水患袭击!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及副主任陈国振联袂挑战行动党行政议员欧阳捍华在03.04.2013宣布拨款874万零吉展开8个防洪项目及另外拨出30万零吉挖深沙登再也古腰河积水区,以克服史里肯邦安水灾问题公开向沙登人民解释工程的进展详情,避免涉嫌贪腐滥权的指责,以符合透明,公正的施政方针。
 
叶陈两人指出,上述拨款宣布已逾两年余,沙登人民有权力知道各项计划招标程序,承包商的委任,工程进展的监督,如工程依规范进行,需解释史里肯邦安多处地区水患无法缓和的理由。
 
 
叶氏及陈氏针对昨日傍晚(3日)史里肯邦安古腰路,金马花园边的大路及4路,沙登再也,第七区一路,十二区二路部分地区及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再度受到洪水袭击及今早在马华服务中心聆听居民的申诉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
 
文告称,欧阳捍华行政议员也在02.10.2015宣布动用400万零吉为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改善排水系统和兴建防洪池,并宣称在月底完成后挥别水灾,可是该商业中心仍然发生水患,也应向该区业者解释耗费巨资仍未能解决水患的理由。


文告指出,代议士高调宣布拨款事项,也应公开解释有关工程详情,而不应存有黑箱作业缺乏透明度,更不是一项政治宣传花招。
 
文告也提及沙登火车站前的新街场大道路段再度遭受水患袭击,导致严重塞车交通中断,致使大道川行的 “快速,安全,舒适” 概念受损,而促请大道局,大道公司,梳邦再也市议会,水利局等应联合展开调查灾情发生的原因,以克服之。
 
文告也促请加影市议会,水利局等有关当局应对无拉港新村,万年花园等地区所发生的严重水灾,进行调查其原因,并动用雪州政府宣称拥有35亿储备金中的极小部分公帑去处理及克服上述地区的水灾问题,而不应有任何拨款短缺问题作藉口,拖延解决水灾问题。



20151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