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雪州政府缺乏积极处理防洪措施!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责雪州政府管辖的梳邦再也市议会,水利局等官员缺乏积极处理防洪措施,在既定规范下由发展商依图测兴建防洪池,进行检查,监督,确保防洪池保持良好及有效的控制囤水,同时也确保有关发展商不会忽视防洪池有效操作及进行定期维修,清理与提升工作而避免让囤水溢流至外形成水患根源。



叶氏也评击该区国州议员未负起代议士的职责,应例常巡视了解经常遭受水患影响地区的防洪措施,而沙登火车站前的部分新街场大道在一年来遭受三次水患袭击而导致川行中断而未作出任何实际行动处理,只向传媒作出评论宣传,但水患却持续不断发生。

叶氏是与新街场大道公司四名代表莫哈末佐希,万莫哈末哈瓦力等向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副主任陈国振,沙登华团联合总会副会长王清华,黎水声,总秘书蔡惠丰,财政黄华泳,马华沙登埠署理主席黄亚发及刘勇祥等简报部分大道水患发生的原因的会议后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表示。


叶氏说,沙登马华服务中心曾在上述地区水患发生后致函给新街场大道管理公司,马来西亚大道局等寻求了解水患发生根源后由该大道公司代表作出解释有关进行调查,研究水患发生的因素,同时也提呈灾区附近一带的发展商,大道公司及水利局的排水系统走向图测,防洪池位置及灾区水患情况,表达该大道公司面对无妄之灾,以让与会者了解情况。

他继称,作为批准发展计划的梳邦再也市议会应依据水患起因根源报告,立即展开有关部门联席会议,探讨解决水患方案决策及付诸行动而不应有任何藉口以拖延解决方案的执行,以解民困。


20151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