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行动党各州联委会选举中"是排除異已的时刻!

行动党各州联委会选举中"是排除異已的时刻(25/10/15)… 

中国报在"都门透视"刊登一篇以"是时候排除異已?" 为题的短评针对行动党各州联委会选举中"是排除異已的时刻?"........



行动党的南馬'文革(25/10/15)… 

東方日报在"黑白乱弹"上刊登一篇以"行动党的南馬'文革'为题的短评针对行动党州联委会选举中, 行动党以"中央文革"把異已連根拔起, 全盤安插自己党羽方可罷休......."



为什么要趕尽殺绝(15/10/15)…. 

柔火箭州选, 排除異已, 派系斗争升级;
 

依报導, "为什么要趕尽殺绝"?  

柔州行动党领袖巫程豪自觉遭自己人"背后插刀", 連一条生路都不留给他而正式宣佈辞去柔州议会反对党领袖一职, 并宣称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打开城门, 让该党中央领导來柔州上陣。
 
据悉, 行动党各州举行选举, 与林氏父子不咬弦的派系, 将連拫拔起, 柔巫程豪等是例子, 而后将是甲州, 雪州, 吡州, 梹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