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33区2天没水来

行动党代议士,这又是什么的“阴谋论”?

据报导,雪州4县分区配水,今日进入第3天,还有部分地区没有水!

蒲种公主城第2与第5区制水长达5天,居民抗议制水,申诉“没有水的日子”真难过!

说好的配水日期,却没有来配水,业者被迫休业,居民留言炮轰!

雪州政府管理水源不当,执法不严,水源被污染而失责,却指为"阴谋论",是“指鹿为马”!


河流污染管理

河流污染,管理危机!“阴谋论”转移视线?

雪州士毛月滤水站因水源受污染,短短一个月5度关闭,不但彰显未决,究竟污染源是一时意外,仰是长期疏忽所致?

自9月陷入制水中,居民对雪州政府在水源管理失职,感不满和愤怒,再转为彻底的失望,失望是因为雪州政府把水源受污染问题归罪为?政治阴谋“,这种藉口只是把责任搪塞以别人身上,转移目标·后便不需彻底解决根源,有人甚至认为”阴谋论“只是为了转移视线,以掩盖对水源管理不当的失职!

雪州政府有责任保护集水区与水源,若忽疏而未加以严管而遭污染是州政府失责所致!



09.11.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