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林良实:与廖共事无冲突,“他们不知自己做什么”

(双溪龙25日讯):马华前总会长指出,虽然他与马华的政治立场不同,但是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仲莱等人共事时并无冲突,这是因为“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林良实曾多次公开炮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甚至被纳吉起诉诽谤,他和马华的立场也显然渐行渐远,当记者问及双方政治理念不合,却在其他事务上合作,是否会产生矛盾,他作出否认。

“因为现在他们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就像我说的;取走别人的钱放自己的户头是错的;你应该要辞职。”

“别告诉我,(像)他们说的,拿了别人的钱放自己户头是对的,不要辞职,大马的领袖能这样讲吗?”

询及是否会担心其政治立场会影响医院筹款计划时,他自信地表示不担忧会造成负面影响。

“那些人会想怎么做才是对人民好的,不会在乎你是站在那一边的,还是会持续提供资金。”


林良实与马华政治立场不同!

据报导,马华前总会长敦林良实指出,虽然他与马华的政治立场不同,但马华总会长廖仲莱等人共事时并无冲突,这是因为“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