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6

副首相扎希说,巫统是否支持伊刑法?

副首相扎希说,巫统是否支持伊刑法?

交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决定!

DPM, Najib to decide on support for Bill!

沙巴传承党主席沙菲伊国会议员跟进沙巴诉求而不廷伊刑法!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罗哈妮不支持伊刑法!

诚信党主席末沙布说,伊刑法可带来快乐!



AMANAH :替代动议:加重刑事罪民事案动议,挺扩大伊庭权限

伊党与诚信党对伊刑法立场一致?

据悉,由伊斯兰党分裂出来而在行动党支持的“国家诚信党AMANAH“将向国会提呈替代动议,同样支持扩大伊斯兰法庭权限,以加重刑罚,不只是伊党建议的刑事法加重刑罚,诚信党认为伊斯兰法庭审理的民事案也加重刑罚!


五大宗教咨理会,促国会议员反对伊刑法

议员们,要看你们了?--- 国阵政府须有强烈共识。

据报导,五大宗教咨询理事会向全体国会议员发表公开信,要求议员们全力反对伊党主席哈迪提呈有关的伊斯兰法庭刑事权限的私人法案。

一篇刊登在雪州言论版以”对伊刑法须有明确立场“为题的短评提及”在伊刑法课题上,国阵政府须有强烈共识,坚定立场而不是拖拖拉拉,视情况进行操作,在“放行”与“不放行”之间游走,对以这个国家的走向,我们应该有一个明确目标,要继续前进迈向现代化,还是倒退的宗教化回头路?“


Apa katanya terhadap Bill Persendirian PAS!

Pindaan Akta 355: Kesan Sebenar, Dari Tun Abdul Hamid Mohamad, Bekas Ketua Hakim Negara

Government should make stand clear, Dari Hassan Taib, Selangor; PAS's reat intent behind proposed Amendment.

Dr. Ibrahim Abu Bakar, Kajang, Selangor; Protect the Federal Constitution

G25 Group of Concerned Muslim Citizens, Kuala Lumpur



23.11.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