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社会福利活动-沙登再也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对沙登地区最近发生多宗骨痛热症及导致一名患者致死案件后,有关居民投诉并未取得有关方面进行全面调查附近黑斑蚊繁殖地区,以控制骨痛热症扩散深表关注。

有关骨痛热症发生在沙登再也地区而其中一名42岁居民李子明在本月14日不幸死亡而庆幸其妻子骆彩红治疗后痊愈,过后其家庭成员向马华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申诉病症发生后并未获得当局全面调查骨痛热症发生情况。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与执行秘书列伟志在上星期五访问该不幸家庭成员包括死者遗孀骆彩红,母亲何亚妹(60岁)祖母李月好(82岁)了解情况。

彼等认为其屋后一间被烧毁的住屋没有清理下可能成为黑斑蚊繁殖区及一些住屋并未受到检举而导致骨痛热症发生,令其独子不幸丧命深表悲痛。

沙登马华领袖对该不幸家庭深表哀悼,了解到目前死者遗孀将负起照顾其两名幼儿及两名年老长辈,面对生活困境,而将会作出援手向福利部申请援助金,以减轻其生活压力。

沙登马华已致函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八打灵县卫生局促请关注及调查上述地区所发生的骨痛热症因素,以尽速控制该病症蔓延。


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秘书处发
2010年4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