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与新上任首席警长交流会


雪州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对梳邦再也市议会获得联邦政府拨出230万零吉作为犯罪黑区推展各项安全计划已达致零罪案目标为止深表欢迎,不过沙登华团认为市议会目前只在梳邦市及蒲种地区展开安全计划而忽略在沙登地区进行安全计划减低罪案发生深感遗憾。

沙登华团坚决认为梳邦再也市议会在得到联邦政府的拨款进行安全计划应把沙登地区与梳邦市及蒲种区列为同等地位与待遇共同推行安全计划范围内而不应继续把沙登人民安全视为次要地位。

叶氏是在沙登华团联合会领袖与刚上任成为史里肯邦安警局局长的首位华裔首席警长蔡志文进行交流会上作出上述的谈话。

该交流会是由沙登华团召开,出席各华团领袖包括陈东庚,张玉兴,黎水声,叶碧琴,林婉芬,莫国雄,俞振文,李春贵,朱木生及王华贵等,以促进华团领袖与新任局长互相了解联系,增进彼此合作共同打造和谐社会。

华团领袖在交流会上提出沙登社区人民对治安与安全的关注,特别是在罪案发生后有关事主特别是妇女在报案程序中面对语文困难而认为警方应派出谙华语或方言的警员协助报案者而避免发生事主因麻烦程序而没有报案,影响罪案正确数字及应增加查案官人数。

同时华团领袖也纷纷提出有关闭路电视的操作与维修问题,滥用毒品事件,非法网巴,中学校园纪律,外劳与非洲黑人涌入,交通安全及妇孺安全等事项,以要求警方关注及采取行动,确保沙登社会稳定,促进投资环境安全。

蔡志文首席警长感谢华团领袖对沙登社区安全的关注,警方将配合各方面合作与协调,以减低罪案发生,同时警方将继续与民间组织保持联系,共同继续维护社区稳定作出努力。


沙登华团联合会秘书处发
2010年6月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