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花园住宅区内居民筹组居民协会是通过这个组织力量为社区内民生问题向政府行政部门传达讯息,以期获得协助解决人民面对问题。同时居民协会作为非政府组织及民间团体应受到房屋及地方政府部提供协调,联系,以协助社区居民所面对的民生课题。

叶氏是出席万宜流古律美伦花园居民协会常年大会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该会主席古斯尼,副主席陈仁心,秘书阿都古都斯,财政拉惹哥巴等理事也出席上述会议。

叶氏对流古律一带的花园区仍然面对诸多的民生问题而地方政府在处理基本设施及社区环境问题上仍未获得认真及系统性的解决方案,令人遗憾。但社区领袖不要因而感到失落,反而更应积极地展开活动,不断提呈人民的申诉,使有关当局听到这些声音而获得处理。

该会主席古斯尼较早时在致词时反映人民对社会经济发展,治安及基本设施问题是居协的一项工作,尽管居协所提呈的民生问题仍未获得全面改善,提升及积极处理感到遗憾。不过居协领袖仍然保持高度敏感性为社区民生问题而发言争取,使居协在社区工作上发挥影响力。

2012年4月2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