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蕉赖十一英里新村过去四年来缺乏一项完整的社会经济发展蓝图而导致新村内各领域发展进程停滞不前,更甚的是面对水灾,泊车位不足,小贩营业空间缺乏,影响提升新村内的生活素质。


叶氏指出,随着联邦政府通过捷运交通系统途经蕉赖十一英里新村边缘兴建轻快铁及车站将带动社区社会经济发展潜能,因此需要尽快拟定社会经济发展方向及重组交通系统,可惜行动党国州议员却对联邦政府有意协助加强蕉赖十一英里地区的 繁荣计划仍采取政治对立因素而无动于衷。

叶氏叶氏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连同无拉港一个马来西亚活动协调员拿督黎广才医生,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出席参与社区领袖,1948年紧急状态警卫团员恩奉金受益者,水灾灾民等的一项聚餐会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

叶氏对联邦政府给予紧急状态时期参与维持地方安宁的警卫团员提供恩奉金是表扬彼等维持治安的无畏精神及关怀其家属生活情况,同时通过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机构及国家天灾委员会以现款,提供被褥及厨房用具给予水灾灾民。


拿督黎广才医生也在会上促请蕉赖十一英里新村人民及社区领袖应采取适当步骤去检讨当前社区发展裹足不前现象的基本因素,以客观思维去分析行动党国州议员为何未能尽职协助改善,提升社区环境及为何在大选中所许下的承诺没有兑现。

他指出,蕉赖十一英里新村水患发生影响村民生活,而行动党国州议员却未表达告知水灾发生的原因及采取怎样方式处理与克服水患不会继续发生,但社区人民仍然痴痴等待行动党国州议员的反应。


过后,颁发每位三千零吉恩奉金给予蕉赖十一英里新村15名前警卫团员及再度关怀水灾灾民生活情况而彼等对拿督叶炳汉,拿督黎广才医生及社区领袖所给予他们的援手深表感激及参与聚餐会。



2012年6月1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