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雪州民联政府减低廉价组屋门牌税---政治宣传花招!

国阵(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表示,雪州民联政府宣布廉价组屋门牌税减低20-25%之间应立刻列入扣除今年下半年门牌税,以实际行动证明民联政府的诚意,而不是只是做政治宣传花招而已。

黄振隆今日在一片文告中针对雪州民联政府宣布廉价组屋减低门牌税的决定作出上述的表示。
 
黄氏指出,雪州民联政府只是向廉价组屋减低门牌税的决定是要减低公众人士不断指责民联政府在执政四年来没有兑现大选承诺减低州内房屋门牌税的压力,不过这项宣布尚未作出具体方式何时进行降低门牌税的时间表,令人质疑。
 
黄氏期望雪州民联政府不是因为全国大选将来临前的一项政治策略而是应落实民联在2008年大选向选民所许下的减低门牌税的承诺,因此廉价组屋居民不应痴痴的等待而应在今年下半年门牌税由地方政府发出缴交函件时应扣除减低门牌税的承诺。

黄氏指出,如果雪州民联政府宣布减低门牌税的措施没有在今年下半年列为扣除的方式将被视为雪州民联政府的一项政治廉价宣传花招而已。



 
2012年6月7日



No comments: